俞非虞

不补链接

【凛绪】生日贺文

  ✨有一句话泉真,主cp凛绪

  

    今天是3月16号,是衣更真绪的生日。


  在衣更真绪结束上午的工作后,回到寝室他看见了在他床上躺着的朔间凛月。


  衣更真绪放下手中粉丝送的贺卡和一些小礼物,上面大致都是祝福的话,“祝衣更君早日当上顶尖偶像”“我会一直陪伴着真绪的!”“生日快乐”…等等。


  不过现在面临的问题就是在他床上“睡”得很香的栗子一枚,衣更真绪蹲在床边,轻轻凑到朔间凛月耳边,“凛月…我知道你没睡着,再不醒来,朔间前辈就要来找你…”


  衣更真绪刚说完往旁边一瞥,就看到了朔间凛月变得暗红的眼睛盯着他,下一秒他的呼吸就被朔间凛月夺去,就算已经料到朔间凛月会这么做,也还是肺活量不敌对方,更别说那双不安分的手摸来摸去就要掀了他的衣服了。


  最后朔间凛月放开他时,衣更真绪的嘴唇变得艳丽又水润,扣子也开了两颗,能够隐隐约约看到小红点。


  “是真~绪的错哦,把疲惫的小凛叫醒就要受到应有的惩罚哦,至于兄长,今天是大好日子就不要让他来打扰了。”朔间凛月枕在衣更真绪大腿上。


  衣更真绪平复好呼吸,拉住不安分乱动的手却摸到了硌手的东西,朔间凛月抢先他开口:“是做新品蛋糕的时候不小心划到的哦,真~绪的关心我收到到了哦~”


  再多的衣更真绪也没问,也没来得及问,因为濑名泉和游木真来了,游木真是来送礼物的,而濑名泉以“回自己宿舍”的正当理由和游木真一起回到宿舍,看到膝枕就冒出了“超~烦人!”


  就这样一切顺利的持续到了晚上的演唱会,在演唱会结尾时,衣更真绪看到了台下的灯牌忽然一闪,和大屏幕一起出现“衣更真绪生日快乐!我们爱你!!”的字样,衣更真绪露出了V4花后般的笑容。


  今天晚上衣更真绪没回宿舍而是回了和朔间凛月的房子,朔间凛月洗完澡后把一个盒子递给衣更真绪,里面是一条围巾上面织了“真~绪爱你”的字样。


  “真~绪这是小凛送给你的礼物哦,怎么样要比阿~濑的要好看吧~”衣更真绪神色温柔地看着朔间凛月,把盒子放在腿上,捧起朔间凛月的脸,轻轻的吻在他的额头上,两人对视,都是满含爱意的呀。


  夜已深,两人相拥入眠,脸上都挂着安心的笑容。


  END

评论

热度(39)